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湯唯 Pantene 廣告歌 Happy Ending

P&G Group 的廣告常在香港日以繼夜的播, 只是大家沒有留意P&G Group有多少品牌而已。
今次湯唯的 Pantene 廣告跟平常的差沒幾, 只是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它要用Mika 的 Happy Ending 來做廣告歌呢? 這好像是我聽過最令人心酸的歌呢!

連結到pantene廣告的youtube



This is the way you left me,
I'm not pretending.
No hope, no love, no glory,
No Happy Ending.
This is the way that we love,
Like it's forever.
Then live the rest of our life,
But not together.



以上就是在廣告中的一段, 看廣告, 想起歌詞的時候, 不禁想:「你要我的秀髮永遠離我而去嗎?」

哈哈, 不過我想沒有人會深究歌詞, 大家聽到melody 很快樂的, 就把它當作開心歌的了。

喜歡Mika, 不是因為欣賞他的超高假音, 而是被他獨特的風格吸引, 他算不算叫幽默? 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幾多個人, 能用最快樂的旋律, 唱出最悲傷的故事。


2 o'clock in the morning, something's on my mind
Can't get no rest; keep walkin' around
If I pretend that nothin' ever went wrong, I can get to my sleep
I can think that we just carried on

This is the hardest story that I've ever told
No hope, no love, no glory
Happy endings gone forever more
I feel as if I'm wasted
And I'm wastin' every day

我想很多人失戀的時候, 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失戀通常跟他的兄弟- 失落, 失眠, 失意, 失望 一起同來。


曾經我也以為, 我的happy ending gone forever, 有好一段日子覺得每天生活如倒模, 沒有靈魂, 沒有意義的生存著, 只看到半邊天空, 因為另一半已塌下來 ; 不能入睡, 睡了就夢見跟那人一起, 快樂地笑, 笑到醒過來, 清醒了又哭過, 希望永遠就在夢中不要起來。害怕聽所有失戀歌, 逃避所有會觸到傷口的multi-media, 結果? 是沒有用的。聽著最wise 的說話, 再多朋友的陪伴, 能否走出過去的陰霾, 邁步向前, 最後還得自己勇敢面對過去, 放手, 再一步步的向前走。希望某人能成為你的逃生口, 最後只會撞死, 好明顯人是一個固體, 而非一個空間。   即使突然有天使從天而降打救你你, 你堅持要在深坑中生活, 上帝也無能為力。連自己的摩打都不運作, 每美好的事情放到你面前, 你都沒法子感受到。


然而, 當有天你從新站起來, 撥走身上的泥濘塵埃, 抬頭向前走, 生命的齒輪才會再次啟動。Then life moves on like a wheel~


buuuu~~~! anyways, Mika 的 Happy Ending 是首不錯的曲, 以下附上youtube link。
MIKA - 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