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大眼仔/COLOUR CON 分享

同事有買con 的contact,所有contact lens 都有市價七至八折左右,心癢癢之際就下了訂單-_-#。算一下,這是自己第三款的color con / 大眼仔了。

在大眼仔/colour con 這範疇我不在行,只想打個review 去為尋覓緊colour con/大眼仔的朋友做個參考,我介紹的都是看上去比較自然的款式,戴了不會像外星人或裝了假眼^_^。

首先是fresh look 的藍色colour con。它直徑長13.8mm,沒有大眼效果,顏色花紋不太鮮明,配戴時效果比較自然,當然換言之不會有炯炯有神的效果。顯色度ok,也要眼珠顏色偏淺的朋友才適合配戴。還有我覺得戴上地有時會感覺到有對con,看光的東西有些花+_+




通常戴藍色con都會有種妖媚的效果,但不知為何我看起來還是很傻氣。




這是freshlook 的啡色大眼con,直徑也是13.8mm。增大效果不明顯,也可説成是自然不易被察覺吧^_^ 這類型的雞肋産品好適合我這種愛底調地美的人,說穿了就國喜歡別人說不岀你為甚麼美了,但總之就覺你漂亮了這樣。當然,假如我無啦啦身痕想化個kawaii 妝,這就幫不到手了。每天配戴令自己(看起來)精神上班是ok的,因它也是幾舒適的con,又不算貴。




遠看是不會覺得用了大眼仔


近看會見到眼比較實色


最後是剛剛買的acuvue  黑銀色大眼con,直徑14.2mm。





要比con的適舒度,我想天下間的人都知道acuvue是品質保證!而要付出的錢也是多一點^o^ 對我來說放大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而且黑金色很自然,不選更誇張的大眼con有二:

1・未戴完買了的con
2・眼精健康問題

市面上真的可以把眼珠放到娃娃一樣的con (我見過16mm的),大都是小商店裏的貨品,來源、真假是一個問題,正貨的話,其品質都要小心。若只因款式而買,沒有考慮厚薄,夾色層設計(不要買只有兩層的,顔色一脱落便會染污眼球)等,可能會間接增加近視及發炎機會。
更重要的是,大概你們都知道戴con會令眼睛較易缺氧,視光師告訴我,colour con上的顔色就正正會減低透氧度,令雙眼又乾又疲勞,對眼睛不好。
我就很怕眼睛會有任何異樣,在這方完全沒有冒險精神,所以在選購大眼con時都會選良好信譽的牌子。⌒-⌒
Day con 也不要過藥水再用,萬一夾心層受損,裏面的色素有機會令眼球染色!博士倫的con已因為這上了幾份報紙。博士倫「大眼仔」 用家不適l

第日試多了con又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