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2013 香港書展購物記!!

今年書展收穫喜出望外, 書商可說各出其謀, 受益的當然是我們消費者。就連平日甚麼都不買的男友, 都滿載而歸。


壹出版(1B-E10)是我其中一個令人笑著走的地方, 買了三本烹任書才一百多元, 送我2包咖啡, 2 包  M 巾, 3 個喜多郎啫喱還有一樽醬。 如果買指定的COOK BOOK 還送一瓶FULL SIZE OLAY 保濕凝露, 那贈品就比書還貴重了! 壹集團真的創意無限啊!

壹出版的書和贈品

另一個書展的的MUST GO, 一定是PAGE ONE。 正價書全部7折, 其餘1折起!! 好多關於DESIGN 的書都大減價! 買夠得$700 還可以JOIN VIP~~

幾十蚊咋!

平日不捨得買的書都買下了

還有一家小出版商, 忘了名稱, 是賣一些生活和內地書籍的, 書本十分便宜。瑜伽書$30 (其他出版社的同類書籍差不多要$100), 新疆之謎團$10, 老闆還好好人送了我一些明信片。



另外想一記的, 有位朋友第一天就去訂閱JESSICA CODE, 搞了45分鐘才走得, 工作人員都好雞手鴨腳, CREDIT CARD 機又壞了, 好在訂閱禮物都不錯。 到我昨天又經過JESSICA CODE, 訂閱兩年的價錢竟然由$310 減到$298。 我一直訂ELLE , 沒有見過會減價, 只是常常好的禮品都會RUN OUT (不知在新法例下這算不算犯法), 覺得訂閱價若是浮動的話好像不太公平... ...

有些小趣事, 我本想訂日本雜誌看, 但是M 巾已送完便沒有訂, 因為我確實不可以再囤積COSMETICS 了!! 

還有為什麼訂ELLE 會有LAB SERIES 送?! 貼心的幫女士選好送男朋友的禮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