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女不為悅已者容:)

過去數星期,一直都在忙工作,為未來作好準備。難得開學前有一星期的假期,好想對現在的自己好一點。

女為悅已者容,即是女人為欣賞自己的人而打扮,在廿一世紀已經半過時。在今時今日,女人不再只為別人的打扮,成功的時尚/化妝品牌而開始真正的TARGET 女性, 為女性設計最得她們歡心的產品。Estee Lauder 的CEO Frabrizio, 在一篇訪問裡就說過,女人現在是為了自己而裝扮,為男人而打扮只是次要。因為現代的女性除了婚嫁,還有自己的事業,社會地位,女性裝扮,就是要impress 自己,慰勞自己。

所以忙碌過後,我也決定要來一系列為自己而漂亮的活動,即使現在我並沒有任何事業,及只有一些微不足道的金錢。 當我把我的FACAIL  HAIR TREATMENT MANICURE 按摩 等等排起來時 發現真的可以排得好密密麻麻 多得有點忙碌@@" 我在想 現代女性有甚麼要美麗呢?  一貫來說 最重要的-臉龐 要做FACIAL﹑ 脫毛﹑甚至LASER 等BLAH BLAH BLAH 手腳都要去做下激光脫毛 等穿背心短褲時可以好看一點 連9成時間沒有人可以看到的背脊都可能有一系列的護理,現在連私人部位都有美白產品! 天哪! 女人真的愛自己愛到這個地步?

再看一下自己的「美麗日程表」,我想在這方面我對自己夠好的了, 該花另外的心思,去想一下如何在其他範疇,又去對自己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