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乜話? 呢個係JANICE MAN?!

逄星期四上班, 都比平日(除了星期五) 多一份小小的期待, 皆因逄星期四都是派免費時尚報 - FLASHON 的日子, 至少FLASHON比其他免費報紙更啱我口味。

但今天的FLASHON 給我一個早上大驚嚇, 一個不美, 大紅唇的女性做封面。向下一看, CHANELX JANICE MAN。在半醒的情況下, 第一個就是, 下?呢個係JANICE MAN?! 咁既樣GE, 好核突。CHANEL 都不能令她美麗。

其實近來JANICE MAN 的廣告, 都沒幾多個好看 (應該說, 都沒有幾多廣告出)。 她博士倫LACELLE隱形眼鏡的廣告, 很奇怪, 竟然比她平日帶COLOR CON 的相片難看。眼神空洞, 雙目無神。


記得數年前, 好還是「O靚界女神」的時候, 她的COLOR CON 簡直是她的武器, 不同顏色的COLOR CON, 都帶出她前衛, 妖魅等不同的一面。




但為什麼她近年DE GRADE+跌WATT了那麼多呢? 我想我會同一個MARKETING 的CONCEPT 去解釋 - 錯誤的POSITIONING。

她本來走的路線, 就是日本辣妹, 像FUJI LENA那種。金句王特然要棒她成高貴的模ART, 放向不是不好, 但都要件「貨」受得來才可以。 CLEAN & CLEAR 質量的洗面奶絕對不能UPGRADE 成LA MER, 可憐的JANICE MAN 就無啦啦要去行成功女性, 高貴大美人的路線, 注定要受一些苦楚, 甚至失敗。

我從來的美麗小心得, 就是穿一些合適自己的衣服和妝容, 要去CARRY 個LOOK 不是被LOOK 騎劫我本人。 

還是有點期待JM 火辣回歸, 多過想看到她FOLLOW ANGELABABY 去做名模, 畢竟二人十多歲時再孖公仔, 氣質根本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