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一對情侶看見A&F 猛男時



近日FACEBOOK 一是時多女生跟大隻佬合照的相片, 一時是男生SHARE,為男士抱不平的改圖。 

我在想像到底一對情侶遇見A&F 猛男時的情況。


情況一

女生一看見A&F 猛男時口水直流, 衝過去抱抱並叫男朋友拿相機。

男朋友拍照時, 一方面不喜歡自己女朋友自見大隻佬便心花怒放, 但自內心知道自己沒有猛男的1.9米的身高及6 塊腹肌, 只能葡萄。

最後, 女朋友當天餘下的時間都用來留戀猛男雄壯的手臂,

還把他的酸溜溜伸延到FACEBOOK, 留下他第一次成為合照的CAMERA MAN。


情況二

女生一看見A&F 猛男時口水直流, 衝過去抱抱並叫男朋友拿相機。

男朋友拍照時, 內心掙扎得行, 心想: 「為何平日我望多一下別的女生便給罵得狗血淋頭, O靚模寫真又不許望一眼, 現在....」

女朋友沿路喋喋不休讚猛男結實的胸肌, 而男朋友心想, 明明上次我沒有看別人的身體, 卻捱了一個耳光....


情況三

男朋友看見巴士上的猛男們, 手指著說, :「哇那間公司的PR 那麼勁呀! 成架巴士都大隻佬!」

女朋友:「仲使問, A&F 囉」

男朋友:「佢地過馬路啦! 好多女仔去影相呀, 你去嘛?」

女朋友:「不用啦, 有乜好影。」

男朋友::「其實甚麼是A&F?」

女朋友:「是美國時裝品牌LA, 每次開店也找來一堆大隻佬造勢啦。」

之後二人討論關於MARKETING的事情, 繞過興奮的途人堆前行。


其實有多少對情侶會像我們一樣時常明明外人興奮時我木納呆滯, 其他人木納呆滯時我嘻哈大笑?

其實, 若希望男朋友看自己比O靚模更吸引, 必先抗拒A&F 猛男=P 正確來說, 應該先要覺得男朋友比A&F 猛男吸引~

做不到的話, 就好難要他的頭只向著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