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在家整GEL 甲

科技總係愈來愈進步,每項發明都會愈趨普及,而人類既福祉就會更上一層樓。而我今次想講既,就係家用gel 甲!

gel甲這玩意大概十年前在香港出現,千多元一次,是潮人如濱崎步的玩意,後來開始多人投入這行,價錢便開始下降,至今大概一次gel甲只需百多元。記得year 1的時候也迷過gel 甲一排,一兩個星期轉個款,後來衡量過覺得還是儲錢比較重要(在effect of compounding前,我特別吝嗇, 每星期二百元,定必聚沙成塔吧),便沒有再弄。

我也早該發現,萬物的cycle 其實都一樣。一項科技誕生時總是好矜貴,不是人人可得,之後日漸普及,好像有提電話一樣,人皆有之。continuous technological change 係會on going 令人類生活愈變美好,包括扮靚。gel甲的path也一樣,由潮物普及至師奶,再入屋,好多人可以benefit到。想當年早就應該多等一下,該知道大多有關科技的玩意都會愈來愈經濟的嘛!但人總是沒有如此先知先覺。

說回我的家用gel 甲機,購自銅鑼灣希慎廣場Rio Beauty,這
來先英國的店專售家用美容儀器, 鎮店之寶為激光脱毛機。買了這個UV nails professional set是因為大減價,$299!加上身邊也有親戚looking for it,所以買來一試。

我這款是36w的,較只有5-15w 的機,gel會快乾得多,基本工具如hard gel、洗甲水、甲鋤得等都色齊:)

Sales 姐姐説平日用開的甲油不必浪費,可以取代顔色gel。始終gel的顔色還沒有甲油的多,這是一個good news.


第一次自己動手整gel甲,end look looks fine! 沒有太大困難。整UV nail 的steps下次再post!



幾枝TOP/BASE SOFT GEL 在旺角新化城買- $88

我算走運, 原價在英國買在要$1000



日本TOKYO HANDS 同類產品價錢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