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隱蔽的日本正宗拉麵--隱家拉麵

想給大家猜一下,這家茅屋是甚麼?它位於深水。但在香港的鬧市為什麼會有一間日式的茅屋呢?


這是隱家拉麵在深水的分店,他們在天后有一家更簡陃的分店。:> 早前在Facebook看到一位一年到晚去旅行,幾乎環球美食都識品嚐的朋友去吃,寫道:隱世平民價錢正宗日本拉麵!當然我也要去試試這家拉麵。

拉麵只有三款: 紅、黑、白。(around $7x-8x)
紅色明顯是辣口味;黑色的湯底很濃、很鹹;白色的相對較清。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拉麵,覺得味道相宜,鹹淡適中。




拉麵硬身,有嚼勁,有溫泉蛋、日本叉燒、紫菜作伴,是typical 日本拉麵的組合。我沒有在日本吃過拉麵,但我也可以分得出這不是港式的拉麵。湯和拉麵分開上,可以保持麵的咬口。湯一開頭很濃,因為是用想浸麵的。在食完麵後店員學把湯調淡,讓客人喝。但坦白說那湯直接喝的話不怎樣:/




店舖間局特別,真有點隱蔽大排檔的感覺。除了茅屋般的裝修,還有以汽水樽和膠箱來做和。這點我尤其欣賞,因為這是廢物利用的好示範啊!店子沒有太多裝飾,由食材擔當裝飾的角色。





喜歡日本拉麵的話,這裡值得一去啊!

P.S. Don't worry, 我向來不吃味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