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最感動的小事

這陣子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午餐一邊吃一邊回電郵,每晚收工後還在趕死線。要趕到餐廳last order,吃個快飯後還要趕尾班車回家。病久未癒又要搏盡,真好難令人無悔,因為這意味,週末的日子我只能看著窗外的陽光養病。

但在這個非常時期,也有令我感恩的事,那些都是一些小事,但對我來說十分重要,令人感動。 有幾晚工作至深夜,男朋友都等我放工,陪我吃宵夜,再送我回家。在我病到的時候又送我看醫生,整晚陪伴我照顧我,自己卻睡不好。這些事看似小,甚至有些人會覺得理所當然,但在我看來,這些小事的恩情重如泰山,因為沒有誰生下來就欠了我,必定要對我好。

我常感欣身邊人為我做的事,每日提醒自己,甚麼都不記得做的話也別忘了感謝這個人,給他一個吻。看一個男人好不好,能否付託終身(或一段不太短的日子),就看他做的小事有沒有令你感動,你的小事,對他來說是否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